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魯閣峽谷音樂節週六登場 車輛禁行須搭接駁車

參與2019年太魯閣峽谷音樂節的東華大學民族學院舞團。(內政部提供)

參與2019年太魯閣峽谷音樂節的東華大學民族學院舞團。(內政部提供)

2019/10/23 11:48

〔記者黃欣柏/台北報導〕一年一度、免費入場的太魯閣峽谷音樂節即將於10月26日(週六)在太魯閣台地登場。內政部今提醒,太魯閣台地將於當天上午8點起實施交通管制,禁止車輛進入,民眾須從新城(太魯閣)車站搭乘免費直達接駁車前往,屆時台鐵也會加開班次,歡迎民眾週末一起來享受峽谷天籟。

內政部指出,今年太魯閣峽谷音樂節將在26日分2場次輪番上場,上午場時間為上午10點半至12點,下午場時間為下午2點到至4點半,屆時民眾可以在太魯閣台地草坪上「以天為幕、以地為席」,輕鬆自在地欣賞一整天的音樂及舞蹈演出。

內政部提醒,由於太魯閣台地當天禁止車輛進入,民眾若自行開車,車輛請停放在新城(太魯閣)車站,再搭乘免費直達接駁車,接駁車會從上午9點至下午5點半往返於新城(太魯閣)車站及會場,平均每5分鐘就會有1班車,途中不停靠,台鐵當天也會為峽谷音樂節加開班次或加停新城站。

內政部指出,結合自然美景與多元音樂的演出,是太魯閣峽谷音樂節的特色,該音樂節從2002年開辦至今已邁入第18年,歷年來曾以布洛灣、長春祠、清水斷崖、太魯閣臺地為舞台,演出內容包括西方交響樂、管弦樂、歌劇、東方絲竹樂、京劇、鼓樂、或在地原住民、歌仔戲、福佬、客家族群音樂,以及現代民歌、爵士樂等,豐富且多元,深受國內外遊客喜愛。

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建議,民眾不妨安排2天慢遊行程,10月26日參加完峽谷音樂節後,隔天可再探遊太魯閣峽谷或周邊的清水斷崖、布洛灣等景點,增加旅遊深度。#

參與2019年太魯閣峽谷音樂節的花蓮交響樂團。(內政部提供)

參與2019年太魯閣峽谷音樂節的花蓮交響樂團。(內政部提供)

太魯閣峽谷音樂節表演團體簡介。(內政部提供)

太魯閣峽谷音樂節表演團體簡介。(內政部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