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館長入立院會國防部官員 擬耗資300萬幫國軍訓練格鬥

館長22日在臉書PO出前往立法院的照片,並指他與幾位將軍及國防部的訓練官一起開會,希望將格鬥推廣到國軍,雖然軍方目前沒相關經費,但他仍願意自掏腰包,希望讓國軍未來的訓練更有變化。(圖擷自館長臉書)

館長22日在臉書PO出前往立法院的照片,並指他與幾位將軍及國防部的訓練官一起開會,希望將格鬥推廣到國軍,雖然軍方目前沒相關經費,但他仍願意自掏腰包,希望讓國軍未來的訓練更有變化。(圖擷自館長臉書)

2019/10/23 07: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負責人「館長」陳之漢曾是海軍陸戰隊職業軍人,退伍後致力發揚搏擊格鬥運動,他22日在臉書PO出前往立法院的照片,晚間則在直播中指出,他受立委邀請,前往與幾位將軍及國防部的訓練官一起開會,希望將格鬥推廣到國軍,雖然軍方目前沒相關經費,但他仍願意自掏腰包,希望讓國軍未來的訓練更有變化。

館長在直播中指出,他22日受立委王定宇邀請,前往立法院與國防部官員開會,開會內容則是規劃要幫國軍進行格鬥訓練。館長說,初步規劃要針對海軍陸戰隊、特戰部隊、空特部、體幹班等單位,以為期一個月的時間,在館長位在新莊的場館逐步訓練出種子教官,再讓這些種子教官回部隊傳授。

館長也說,課程內容是重量訓練及學習格鬥,同時也會協助準備相關訓練器材,由於軍方目前沒相關經費,他目前是打算先自掏腰包,預計將耗資2、300萬,希望透過科學訓練肌力與體能,讓國軍進入強盛有專業的訓練模式,若未來全三軍都有健身房與格鬥訓練,將是他人生當中最值得驕傲的事情。

網友看到後則紛紛留言力挺館長「希望國軍能體會阿館的用心」、「國家預算有限 感謝館長付出」、「國防預算要追加 只有強化國防才有台灣自由民主」、「阿館這是對的,要拿政府經費的話一定一堆紅狗在立法院弄,你不如多出點產品我們幫忙挺國軍」、「會不會有人學完去別的健身房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