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二戰奇蹟「噴火式」戰機不到北、高 10/23改降台中機場

英國皇家空軍二戰傳奇噴火式戰機環球之旅,預計23日抵達台中機場停留一天,原定造訪的台北松山機場和高雄小港機場都取消。(歐新社)

英國皇家空軍二戰傳奇噴火式戰機環球之旅,預計23日抵達台中機場停留一天,原定造訪的台北松山機場和高雄小港機場都取消。(歐新社)

2019/10/21 22:36

首次上稿 22:13
更新時間 22:36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第二次世界大戰英國皇家空軍傳奇「噴火式」戰機,原定19日從日本飛抵台北松山機場,但因為天候因素行程一再延宕。松山機場今晚證實,噴火式戰機預計23日抵台,不過取消松山機場行程,也不會到高雄小港機場,只會到台中機場停留一天。

引發軍事航空迷引頸期盼的英國皇家空軍傳奇「噴火式」戰機堪稱是二戰傳奇,在二次大戰期間,在無雷達設備的情況下固守英國制空權,成功阻止德軍入侵,獲得「英國救星」的稱號。而這款戰機也曾在「敦克爾克大撤退」中,掩護被困在海灘的數十萬英軍。

噴火式戰機今年展開環球之旅,預計將拜訪全球87個國家,8月5日自英國西薩賽克斯郡起飛,將途經冰島、格林蘭、加拿大、美國、俄羅斯、日本、台灣、香港、越南、泰國、緬甸、孟加拉、巴基斯坦、阿聯、巴林、科威特、沙烏地阿拉伯、約旦、埃及、塞普勒斯、希臘、義大利、法國、瑞士、德國、荷蘭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