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漢王洲際飯店驚傳歇業? 業者回應了

漢王洲際飯店總裁林富男。(資料照)

漢王洲際飯店總裁林富男。(資料照)

2019/10/19 14:51

首次上稿 13:10
更新時間 14:51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老飯店又傳歇業?今天網傳高雄老字號的漢王洲際飯店將於明年1月18停業?經查證是餐飲部門暫停營業,飯店住宿等方面營運正常。

韓國瑜上任後,高雄不少老字號的飯店等不到發大財紛紛宣布停業,包括知名的大八飯店、君鴻酒店、華王飯店、華后飯店等,如今傳出鹽埕區老字號的漢王洲際飯店也將步上後塵?

網路今天瘋傳「高雄老飯店再收一家,漢王洲際飯店1月18日停業」,起因於一名網友預定明年元月婚宴,但他說「過年訂餐及婚宴都被取消,業者說只營業至明年1月18日」。

經查,漢王洲際飯店強調暫停營業的是餐飲部門,住宿仍舊正常,主因是近年高雄餐飲業績下滑,因此決定餐飲部暫停營業。

漢王洲際飯店是三星級酒店,有豪華套房197間,總裁林富男也是南台灣觀光界大老,身兼南台灣觀光產業聯盟總召集人。

林富男透露,餐飲部門2年多來已經賠了上千萬元,原因包括少子化,導致結婚喜宴數量逐年下滑;一例一休導致成本增加、年金改革使整體消費力下降等。

林富男強調,暫停營業前,顧客所訂的餐飲,均以原有人力及條件繼續服務。少數擁有餐券的顧客,歡迎持劵到現場兌換現金。至於197間客房及其它行政業務,仍正常營運,早餐供應亦同。

至於人力之調度,依同仁意願優先安排調至其他單位,部分員工依法資遣。未來是否再恢復營業?林富男表示待明年520總統就職後,視整體情況再行决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