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級…大…條」!國小師生登山遇百步蛇王者!

台東永安國小師生到玉山國家公園,遇到百步蛇,校長溫上德po上臉書,有人留言「超…級…大…條」,也有人說太幸運了,可以遇見百步蛇。(記者黃明堂翻攝)

台東永安國小師生到玉山國家公園,遇到百步蛇,校長溫上德po上臉書,有人留言「超…級…大…條」,也有人說太幸運了,可以遇見百步蛇。(記者黃明堂翻攝)

2019/10/18 22:38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縣鹿野鄉永安國小師生及嚮導19人,到玉山國家公園瓦拉米山區進行3天2夜戶外教學,在山路上遇到一條有手臂粗大的百步蛇,連布農族人都說好大條。所幸,牠相當溫和,讓大家近距離觀賞,小朋友則驚叫連連。

永安國小校長溫上德說,本週二到週四,帶領三、四年級15位學生到花蓮玉山國家公園進行3天2夜戶外教學,野外收穫滿滿,近在咫尺自在覓食的藍腹鷳、王者之姿的百步蛇、頑皮的獼猴家族、台灣黑熊的熊出沒印記,還有太多令人印象深刻的荒野展演。

溫上德今晚將百步蛇照po上臉書,大家觀看照片就驚呼連連,有人留言「超…級…大…條」,也有人說太幸運了,可以遇見百步蛇。

溫上德說,他們一行人走在步道時,這條百步蛇從叢林出來,穿越步道,小朋友看到尖叫,但百步蛇看到他們這麼多人,一點兒也不怕,還停在路邊,人靠近也不走,於是,大人們距1公尺的距離觀看這條蛇之王者,最後是人先離開,牠還在原地。

溫上德說,這條蛇約1公尺長,屬粗短型,布農族嚮導說:「你們真的很幸運,這條真的很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