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當年交往5年被嫌窮告吹!他娶到神級外籍妻幸福美滿

1名男性民眾在臉書訴說自己的感情經歷,獲得超過3.9萬名網友按讚。新娘示意圖,與本文無關。(法新社)

1名男性民眾在臉書訴說自己的感情經歷,獲得超過3.9萬名網友按讚。新娘示意圖,與本文無關。(法新社)

2019/10/10 00: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位男性民眾近期在臉書指出,過去曾有1名交往5年、論及婚嫁的台灣女友,不料對方家長卻因家境出面反對,有情人卻不能成眷屬,後來他到越南相親,認識現在的妻子,兩人共同為生活打拚,他坦承「現在我很幸福」,他的經歷吸引數萬名網友按讚。

民眾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指出,「我就是所謂娶外籍的台男」,他回想,當初也是有在一起5年的台灣女友,原本預計再一起工作個2、3年存點錢後就可以結婚,「但是對方家長一直以來都不喜歡我的工作」,覺得不穩定,家裡又是租屋,所以一直希望女兒可以遇到條件更好的男生。

他表示,「我也不怪長輩們,因為父母想要女兒嫁出去後可以不用再吃苦能享福也是天經地義」,現在自己有女兒更能體會,但是當時女友的內心還是不夠堅定被她媽動搖了,「我願意給她我的全部,但顯然我的全部對她來講已經不夠了」,因此兩人選擇不浪費彼此時間協議分手,免得問題繼續擴大。

他說,想到人生沒有多少個5年可以浪費,所以3個月後就直接到越南相親了,「我的工作,我的條件全都不用隱藏,大家雙方互有好感,有共識要彼此一起生活下去就直接完婚」,語言、生活隔閡都靠時間來一一克服,妻子每月分擔家用,僅寄微薄的3000、5000元回越南孝敬娘家,假日兩人還會擺攤賺外快,現在擁有一對可愛的女兒,他說:「現在我很幸福」。

該位民眾的經歷吸引超過3.9萬名網友按讚,不少人紛紛留言指出「女兒跟老婆都好漂亮呀」、「兩個女兒長大不得了啊」、「老婆真的很漂亮」、「越南的女生很漂亮,有些嫁來台灣真的為家庭很努力」、「考慮異國戀了啊」、「當初分手也是對的,看看現在,有水婆又有那麼可愛的女兒,雙贏」、「我媽也是這樣,我爸有錢的時候娶她,生意收掉她也沒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