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慶連假天氣來囉! 天氣風險公司:3個字就可以說完

連假期間天氣穩定,天氣風險公司表示,在台灣可以好好享受好天氣的國慶連假。(資料照)

連假期間天氣穩定,天氣風險公司表示,在台灣可以好好享受好天氣的國慶連假。(資料照)

2019/10/09 13: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明(10日)起4天國慶連假登場,許多民眾關心連假天氣狀況,由於強烈颱風哈吉貝在遠方北上,不影響台灣天氣,天氣風險公司簡單扼要表示,連假天氣其實3個字就可以說完了,就是「好天氣」。

「天氣風險 WeatherRisk」在臉書表示,國慶連假全台天氣大致穩定,明起至週六(12日)都呈現東北風天氣,不過水氣不多,北部涼爽舒適、東部多雲,中部地區民眾留意日夜溫差大,南部則需注意空氣品質問題,連假最後一天(13日)東北風增強,迎風面北部轉多雲,東半部有短暫陣雨,其他地區變化不大。

第19號哈吉貝經歷眼牆換置後,強度開始提升,今早中心位置在台北東南東方約2030公里之海面上,以每小時15公里速度,向北北西進行,預計週末直撲日本本州,「天氣風險」提醒,關東部分地區很有可能位於颱風的「危險半圓」,恐帶來可觀的風雨、風暴潮,連假赴日旅遊民眾務必要留意交通狀況和自身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