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鋼管紅茶老店65元花生湯 被爆用罐頭+糖水

有民眾爆料投訴,指花蓮的某間60年老牌紅茶店所販售的手工花生湯,其實是用一瓶不到30元的罐頭花生仁湯,許多網友為此上網狂灌1星負評。(圖擷自網路)

有民眾爆料投訴,指花蓮的某間60年老牌紅茶店所販售的手工花生湯,其實是用一瓶不到30元的罐頭花生仁湯,許多網友為此上網狂灌1星負評。(圖擷自網路)

2019/10/06 10: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觀光客到花蓮都會去朝聖知名的古早味「鋼管紅茶」,但近日卻有民眾爆料,指店家標榜的「手工熬煮」65元花生湯,其實是用罐頭裝的花生仁湯再加糖水來賣,老闆被問到此事時則稱因觀光客銳減,不敷成本才出此下策,但許多網友已為此上網狂灌1星負評。

《ETtoday》報導,有民眾爆料投訴,指花蓮的某間60年老牌紅茶店所販售的手工花生湯,其實是用1瓶不到30元的罐頭花生仁湯,再加入一點糖水,就以65元當成「手工花生湯」賣給遊客,民眾為此將老闆的製作過程拍下影片投訴。

老闆在接受《ETtoday》訪問時,先是稱花生湯都是「自己手工煮的」,被追問時才改口反問「現在賣不多啊」、「不好吃嗎?」,並稱因為觀光客銳減,才被迫縮減成本、改變傳統作法。針對外傳鋼管紅茶也已經不是由鋼管流出,老闆也坦承目前都是直接裝在杯裡賣,因為冷卻用的鋼管很耗電,只有在連假或是人多時才會重啟使用。

這項消息隨即在網路傳開,在花蓮的地方性社團也引起討論,網友們紛紛直呼誇張,其中有不少人稱喝過一次就再也不去了,也有人認為至少老闆有坦承,要其他網友「留點口德」,有些網友認同表示「起碼他賣是勞力加冰加糖店租都要成本!吃不起就不要吃」,但也有不少網友認為「沒辦法煮,可以不要掛手工煮的牌子吧」、「做生意首重誠信,賣罐頭花生湯沒問題啦,就是騙人出問題而已」。在Google的評論上則有不少網友湧入狂灌1星負評

此外,由於花蓮市區有不只一家鋼管紅茶店,因此也有部分網友打探到底是哪一家,也有網友指稱該間店當地人都不去、很丟花蓮人的臉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