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誇口9月沒達標就退出YouTube? 小玉後悔:不退出

小玉決定不會退出YouTube。他也說,以後再也不會說出這麼不負責任的話。(擷取自小玉YouTube頻道)

小玉決定不會退出YouTube。他也說,以後再也不會說出這麼不負責任的話。(擷取自小玉YouTube頻道)

2019/10/02 00: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爭議YouTuber小玉8月23日突然上傳新影片,表示若9月整個月的影片點閱未達目標1500萬,就要退出YouTube。不過眼看9月已過,小玉的影片總點閱還不到1100萬。對此,小玉,已經決定不會退出YouTube。他也說,以後再也不會說出這麼不負責任的話。

小玉8月23日以標題「小玉要退出YouTube了【給自己的反省教訓】」在YouTube上發表影片,表示如果9月他沒辦法達到總計1500萬的點閱率,就直接退出YouTube。他更說,不會有「沒有公信力」的問題,因為網路上有公開的網站工具,會即時反應出他的點閱數據,是完全無法做假的。

不料小玉9月29日卻發表新影片「我們失敗了【點閱率未達1500萬】」,表示9月的影片總點閱僅1070萬多,距離1500萬目標有一大段差距。不過他表示,9月的影片有試著加入一點點小哲理,也收到非常多的反饋,讓不少粉絲覺得,「小玉好像變得不是這麼單純白癡沒營養」。他也說,這也是團隊每個人都把自己逼到極限,才有這樣成績。

至於是否退出YouTube?小玉表示,思考了很久,「我真的不想」。他表示,並非有意要騙人,是這個月發現了自己真正的存在意義,和團員討論後,才下了這樣的決定。「對不起,不為了誰,單純就是為了我自己,我不會退出YouTube」。

小玉表示,一定會有人因此對他很反彈,他也只能怪自己當初把話說死,講出這麼白癡的話,「我承認自己犯了非常大的錯誤」。小玉在影片中也數次向觀眾道歉,表示這本來就是他該承擔的結果,他也承諾,「以後不會再說出那樣不負責任的話」。

小玉8月宣布,只要9月份的影片沒有達到定下的標準,就要退出YouTube。(擷取自小玉YouTube頻道)

小玉8月宣布,只要9月份的影片沒有達到定下的標準,就要退出YouTube。(擷取自小玉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