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米塔颱風害的? 10/1零時起5萬戶東森幼幼台斷訊

又有有線電視傳出頻道斷訊!在台北市跨區經營的北都有線電視傳與頻道代理商談不攏,估計有5萬收視戶自10月1日凌晨起無法收視東森幼幼台。(資料照,記者張議晨攝)

又有有線電視傳出頻道斷訊!在台北市跨區經營的北都有線電視傳與頻道代理商談不攏,估計有5萬收視戶自10月1日凌晨起無法收視東森幼幼台。(資料照,記者張議晨攝)

2019/10/01 00:09

〔記者羅綺/台北報導〕傳台北市北都數位有線電視與優視、浩鳴、大享等頻道代理業者跨區經營授權費談不攏,導致東森幼幼台自10月1日凌晨零時斷訊,估計將有超過5萬戶受影響。本報向NCC查證,NCC發言人蕭祈宏直言:「可能性很高」。

今年6月開始「斷訊」風波頻傳,NCC發言人蕭祈宏表示,除了東森幼幼台,Z頻道、龍祥電影、緯來綜合台也處於斷訊危機中;NCC會努力維護消費者權益,預計於週三協調業者解決紛爭。

NCC平台事業管理處代處長蔡國棟表示,NCC希望業者坐下來談,原定於30日下午再度協商,但因為颱風米塔攪局,導致協商行程取消,而將協調時間往後延至週三。

蕭祈宏指出,北都和頻道業者都沒有依照申請程序就斷訊,雙方後續可能會有相關處分問題。根據NCC第2季的有線電視收視戶統計,北都目前的收視戶數為5萬多戶,經營區域為全台北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