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友宜視察積水監測器 路面水位達5公分立即示警

侯友宜(左)與羅文崇一起到永和福和路視察。(記者邱書昱攝)

侯友宜(左)與羅文崇一起到永和福和路視察。(記者邱書昱攝)

2019/09/30 18:39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颱風米塔來襲,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前往永和區視察二期污水下水道工程的防災整備,以及積水地區監測系統。新北水利局長宋德仁介紹,積水監測器只要水位超過5公分就會示警,並回傳指揮中心,搭配監視系統即時查看,替城市防洪的作業做好準備。

侯友宜與新北市議員羅文崇聽取簡報,宋德仁說,目前新北市內已經增設70處路面積水感測站、雨水下水道水位計則有17區46處49支,能夠了解淹水原因並即時解決處理。

針對污水下水道工程的防颱,新北水利局表示,由於颱風影響,工程機具會立即撤離,也會將圍籬穩固,並在上面加裝警示燈、LED燈防止行車視線不佳造成的意外,同時清淤排水溝、準備抽水機具。

水利局也說,2017年永和區一期污水下水道工程已經完工,第二期的部分預計在2024年能夠完工接管,預計會有5萬5千戶受惠。

污水下水道工程機具都有架設圍籬,並裝設示警燈提醒用路人安全。(記者邱書昱攝)

污水下水道工程機具都有架設圍籬,並裝設示警燈提醒用路人安全。(記者邱書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