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商驚見「大法師」? 網笑:醒來國術館報到

原PO拍下在超商醉倒的男子,他的醉姿非常詭異。 <h4>☆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h4>

原PO拍下在超商醉倒的男子,他的醉姿非常詭異。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2019/09/27 23: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喝酒記得適量就好,如果貪杯太多除了很容易發生意外,也會給周遭的人帶來困擾,有網友在網路PO出1張照片,圖中的人疑似喝太多而醉倒在便利商店,由於倒臥的姿勢非常詭異,網友看到照片後笑說「了不起的軟骨功」。

該網友昨日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1張照片,可以看到照片中的藍衣男子疑似醉倒,整個身體像被折斷一樣倒在超商的椅子上,而他座位還留有泡麵與酒瓶的殘骸,原PO在貼文中幽默表示「酒精能有效改變人類柔軟度極限」。

網友看到照片後紛紛留言「酒後體超(操)選手冠軍」、「醉拳?醉太極?好像都沒他功夫好?」、「睡醒直接進國術館了吧!」、「不會五斗米折腰,只為酒」、「我終於知道~為什麼酒醉後~都腰痠背痛的」、「如果吐了會被自己嘔吐物噎死」、「大法師」。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