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箱氣炸鍋稱他牌會「烤焦」惹議! 知名網紅道歉了

知名YouTuber Joeman。(擷取自Joeman臉書)

知名YouTuber Joeman。(擷取自Joeman臉書)

2019/09/26 23: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YouTuber「Joeman」以開箱、談話型影片爆紅,在YouTube頻道上有超過百萬網友訂閱。不過日前他在頻道上拍攝「氣炸鍋」開箱、比較影片時,卻惹來一間被比較氣炸鍋廠商怒斥「抹黑」。對此,Joeman 26日晚間也在臉書發表聲明道歉。

Joeman日前在YouTube上發表了一支開箱知名品牌氣炸鍋的影片,影片中,他拿出了另外一個廠牌的氣炸鍋比較產品好壞。在實驗中,Joeman開箱的知名品牌氣炸鍋完美的烤出了「吐司」、「鮭魚」、「炸雞排」等食物;不過在使用他牌氣炸鍋比較時,「吐司」、「烤雞排」都出現烤焦或是沒烤熟的狀況。Joeman也在影片中大呼「怎麼會這樣」!更稱烤焦會產生致癌物質。

對此,被指會烤焦食物的氣炸鍋廠商看到影片後,不滿地在影片留言區表示,能接受公平公正的比較,但無法忍受抹黑手法惡意攻擊。廠商指出,任何品牌的氣炸鍋,在錯誤的使用方法下,都會產生燒焦的結果,初次使用者應該學習掌握產品特性。「用燒焦字眼、不熟,然後極盡羞辱之實,有失知名網紅的格調」,廠商更稱,產品愛用者超過數十萬,會將影片貼至各大社團,讓網友評評理。

而在廠商留言後,Joeman沒多久就將影片下架,26日他也在臉書道歉。

Joeman臉書道歉全文:

要跟大家講一件事,可能有些人已經知道了,那就是這個禮拜三晚上我上傳了一隻氣炸鍋的開箱影片,其中關於氣炸鍋的操作我有蠻多錯誤,包括了使用飛樂的氣炸鍋不應該把吐司與食材放置在隔熱架上,導致吐司其中一面烤焦跟雞排沒熟,正常使用應該是不會發生的,此外我在使用飛利浦氣炸鍋料理鮭魚時也沒有放在正確的烤架上,導致鮭魚沾黏在架上,後來影片上架後一小時左右看到大家的指證我就把影片下架了,只能說我真的是料理白癡,對產品也不夠熟悉,在此跟各位致歉,我下次要做料理相關的影片或開箱會更加小心!謝謝大家。

被指會烤焦食物的氣炸鍋廠商看到影片後,不滿地在影片留言。(擷取自PTT)

被指會烤焦食物的氣炸鍋廠商看到影片後,不滿地在影片留言。(擷取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