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87歲稻農謝美國 首次參賽就當「台灣米王」

首次参賽,謝美國放異彩,拿下全台有機米組「台灣米王」。(記者陳賢義翻攝)

首次参賽,謝美國放異彩,拿下全台有機米組「台灣米王」。(記者陳賢義翻攝)

2019/09/26 23:01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初試啼聲,首次參賽台灣稻米達人的「台東米王」、高齡87歲稻農謝美國就一舉拿下有機米組的冠軍,台東縣長饒慶鈴與有榮焉,允諾加碼頒發30萬元獎金。

有機米組冠軍 台東縣長加碼頒30萬獎金

以「品種、品質、品牌」三品及「安心、安全」二安策略,引導農民精進栽培技術、提升品質及安全,擴大行銷廣度及深度,農委會今年持續辦理「台灣稻米達人冠軍賽」,8月間首次參加池上鄉農會稻米競賽,以90.98高分拿下有機米組冠軍的謝美國,再接再勵挺進全國賽,大放異彩。

饒慶鈴表示,為獎勵及行銷推廣台東優質米,今年籌措120萬元推廣,作獎勵金及行銷費用,全國賽獲獎,冠軍30萬元、亞軍20萬元、季軍10萬元。

首次代表就掄冠的謝美國說,感謝縣府、的鼓勵及池上鄉農會、各機關的指導,讓他有信心可以種出好米,拿下全國米王真的非常感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