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驅趕擋路鵝 駕駛人悲慘反被啄擊

有民眾在鄉間道路遇到白鵝擋路,駕駛人下車驅趕反被白鵝啄擊。(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有民眾在鄉間道路遇到白鵝擋路,駕駛人下車驅趕反被白鵝啄擊。(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2019/09/25 22: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民眾在台灣開車行駛在鄉間道路時,路上突然跑出1隻白鵝攔住去路,還步步逼近座車,民眾見狀下車驅趕牠,不料卻被白鵝當場反擊,網友見狀直呼:「千萬別去招惹鵝」。

民眾將影片上傳到臉書社團「爆廢公社」,鏡頭前方有1隻白鵝盯著民眾的座車,且慢慢地靠近,男性駕駛下車處理,不料鵝看見有人從車內走出,竟然開始擺出攻擊姿態,當駕駛人雙手做出驅趕的動作後,鵝開始使用嘴喙啄擊他,駕駛人見狀立刻走避,但白鵝還是繼續尾隨在後。

不少網友看見影片後,紛紛留言指出「請上車,晚上加菜」、「鵝比狗還兇,你竟然敢下車,佩服!」、「茶鵝或鹽水鵝都不錯」、「看到就餓了」,也有網友分析,「可能繁殖期到了 築巢在附近,鵝媽媽在保護他的蛋」、「有些地方是養鵝當看門的,或是純寵物」。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