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客食堂滿桌菜 鄭文燦減肥沒口福

桃園市長鄭文燦邀請民眾來「好客食堂」享受美食之旅。(記者許倬勛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邀請民眾來「好客食堂」享受美食之旅。(記者許倬勛攝)

2019/09/24 22:33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第三屆桃園農業博覽會將於週六(28日)開鑼,市府客家事務局規劃的「好客食堂」也將同步開賣,嚴選桃園5家頗具特色的餐廳,從小吃到甜點一應俱全,今日舉行宣傳記者會,無奈市長鄭文燦正值減肥期,面對滿桌珍餚只能淺嚐即止,鄭笑稱:「美食就留給市民享用!」

去年食堂推出四炆、四炒為主題的客家美食製作套餐與簡餐,今年延續受歡迎的餐點,如炆控肉套餐、梅干排骨飯套餐;簡餐則有客家炒米粉、豬油拌米篩目、豬油拌飯等客家。

與食堂連棟的小木屋區,也邀請餐車進駐,販售粄食類粢耙、艾草粄、紅粄及客家古早味仙草茶、冬瓜仙草蜜等。

此外,今年食堂引進食物列印機器,民眾除了享受客家美食,還可以體驗在水粄、咖啡奶泡上印製大頭貼或卡通圖案,為農博之旅做紀念。

鄭文燦說,「好客食堂」是「低調又奢華」的餐館,邀請飯店大廚利用在地食材,精心設計特色菜單,最貴的餐點僅要價150元,小吃則全是銅板美食,來參觀的民眾既能吃得巧又好,也不傷荷包,籲想解饞的民眾得加快手腳,以免向隅。

有趣的是,今天的試菜會上,鄭文燦面對滿桌的美食佳餚卻「舉箸不定」,眼尖的民眾看穿市長正值減肥期,笑稱與基隆市長林右昌、屏東縣長潘孟安之間的約定不能破壞,鄭露出無奈笑容,嘆說:「美食就留給市民享用!」

鄭文燦體驗在水粄印製圖案。(記者許倬勛攝)

鄭文燦體驗在水粄印製圖案。(記者許倬勛攝)

農博「好客食堂」。(記者許倬勛攝)

農博「好客食堂」。(記者許倬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