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飛機都開來了!小港機場接力上演超狂「開箱」

高雄機場消防隊在小港機場上大秀開箱文,後面的飛機更引起注目。(圖擷自高雄點 Kaohsiung.臉書)

高雄機場消防隊在小港機場上大秀開箱文,後面的飛機更引起注目。(圖擷自高雄點 Kaohsiung.臉書)

2019/09/18 11: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軍、警、消近日颳起一陣「開箱」旋風,這股風潮從歐洲流行到台灣,繼台中警局「守護交通安全包」、新北消防隊「搜救隊伍包」、海巡署「救生能量包」後,今(18)日連高雄國際航空站也跟上這股熱潮,在小港機場大秀「航空消防組合包」,揭開機場消防員的神秘面紗,不僅有專業消防配備,後方的飛機更引起網友關注。

高雄國際機場臉書專頁也貼出一段縮時攝影的影片,從高處拍攝俯視,平時消防員認真嚴肅的形象,都變得像真人樂高一樣超可愛,拉近與民眾的距離。有許多網友留言「一整個很專業,超可愛」、「好精實的訓練」、「我比較想看後面那架飛機的開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