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單手舉起破百公斤! 世界最壯獨臂人的勵志故事

Logan Aldridge單手挺舉。(圖片由Logan Aldridge授權)

Logan Aldridge單手挺舉。(圖片由Logan Aldridge授權)

2019/09/18 18:30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的獨臂人Logan Aldridge用單手舉重的影片在網路瘋傳,網友不只對他的力量感到不可思議,也佩服他鍛鍊自己的強大意志力。他今年參加WheelWOD公開賽並獲得冠軍,這項競賽聚集世界各地的肢障運動員,比較誰是最有力氣的人,身為冠軍的他因此有了「世上最壯獨臂人」的稱號。

Logan Aldridge從小就熱愛運動,13歳時他在寛板滑水時出了意外,失去了他慣用的左手臂,但他並沒有自怨自艾,馬上走出陰霾,儘量讓自己過著跟截肢前一樣的生活,甚至重新練習用單手寛板滑水,14歳時的他覺得自己身材太瘦弱,於是開始鍛鍊他的右手臂,雖然鍛鍊過程很辛苦,但他覺得這是對他有益的事而努力不懈,之後的求學過程,他抱持著要成為世界最壯獨臂人這個目標前進。

現在的他是一位混合健身教練,致力推廣適應性訓練,也在許多公開場合演講和接受訪問,希望用自身經驗告訴大家,只要走出舒適圈,就能發現自己其實有意想不到的潛力。

Logan Aldridge 13歳時遭到截肢。(圖片由Logan Aldridge授權)

Logan Aldridge 13歳時遭到截肢。(圖片由Logan Aldridge授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