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天假期開始!一張圖看懂中秋連假哪裡會下雨

天氣風險公司製圖指出,中秋節當天各地天氣狀況大致良好,中部地區賞月機率最高。(圖擷取自天氣風險公司)

天氣風險公司製圖指出,中秋節當天各地天氣狀況大致良好,中部地區賞月機率最高。(圖擷取自天氣風險公司)

2019/09/13 00: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13)日起為中秋連續假期的第一天,假期至15日結束,天氣風險公司製作圖卡,並指出中秋節當天只有宜蘭東北角、中南部山區有午後雨,其他各地均為不錯天氣,賞月機率高。

臉書粉絲專頁「天氣風險WeatherRisk」製圖顯示,中秋節當天在台灣北部、東部、中部山區有降雨可能,14日週六降雨幅度稍微增加,15日週日相同範圍中的雨量最明顯,16日降雨量趨緩。

天氣風險公司解釋,週六(14日)、週日(15)日東北風稍增強,水氣越來越多,北部、東部逐漸轉多雲有陣雨的天氣,南部的午後雷雨範圍也擴大、更明顯,而中秋節當天宜蘭東北角、中南部山區有午後雨,各地天氣大致不錯,中部賞月機會最高,呼籲民眾連假後關心可能出現的颱風動態。

「天氣風險WeatherRisk」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