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死神鐮刀」出沒新北!淡水證實遭「埃及聖䴉」入侵

林務局表示,最近會找來獵人將入侵淡水的「埃及聖䴉」殺死。(圖擷取自陳偉杰臉書)

林務局表示,最近會找來獵人將入侵淡水的「埃及聖䴉」殺死。(圖擷取自陳偉杰臉書)

2019/09/12 21: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淡水區近來被民眾目擊,樹梢上竟棲息著來自非洲及中東地區的埃及聖䴉,林務局派員前往調查,證實淡水的確遭到入侵,也表示近期內會聘僱獵人殺死這些入侵者。

新北市議員陳偉杰接獲崁頂里盧春安里長通報,有民眾在「海尾仔海灘」附近發現有大量疑似「埃及聖䴉」的鳥類聚集,新北市政府農業局勘查後證實,「海尾仔海灘」附近群聚枝頭的就是「埃及聖䴉」;根據《中時電子報》報導,林務局回應近期會請獵人當劊子手,殺死這些不速之客。

據悉,「埃及聖䴉」適應力極強,危害本土白鷺鷥、小白鷺等鳥類生存,「埃及聖䴉」也會翻找垃圾當中的食物來填飽肚子,若在戶外發現牠們的蹤跡,可順帶留意是否有築巢、孵蛋、遷徙等狀況,防止外來物種繼續在台灣繁殖。

陳偉杰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