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廖萬堅發起「腫秋大挑戰」點名蔡其昌、黃國書參加

怕中秋吃月餅會肥一圈,張廖萬堅發起「腫秋大挑戰」,並且邀立委蔡其昌及黃國書及市議員林祈烽參加。(記者蘇金鳳翻攝)

怕中秋吃月餅會肥一圈,張廖萬堅發起「腫秋大挑戰」,並且邀立委蔡其昌及黃國書及市議員林祈烽參加。(記者蘇金鳳翻攝)

2019/09/12 15:05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中秋節大家都會烤肉、吃月餅,但立委張廖萬堅為了怕胖,與同黨立委發起「腫秋大挑戰」,還指名蔡其昌、黃國書及市議員林祈烽一起加入;就是先在中秋節前量體重,中秋節後量一次,變胖就要喝「特製果菜汁」。

中秋節民眾都會大吃烤肉、吃月餅,中秋節過後難免腫一圈,民進黨立委吳思瑤、蘇巧慧發起「腫秋大挑戰」,中市立委張廖萬堅也響應,為召公信,還在臉書上PO上自己中秋節的體重。

張廖萬堅在臉書上PO文,指自己月餅吃到一半,助理面帶奸笑地說「為了委員的健康,請公布體重吧!」雖然他覺得體重計肯定有問題,但還是與吳思瑤、蘇巧慧委員發起「腫秋大挑戰」,拒絕烤肉與月餅增加體重。

張廖萬堅表示,規則很簡單,先公布現在體重,中秋節後不可變胖,若變胖就要喝「特製果菜汁」(苦瓜香菜胡蘿蔔芹菜檸檬原汁),並指定3人加入!

他並指名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副院長、立委黃國書與市議員林祈烽一同參加!

黃國書表示,他接受張廖萬堅的邀請來挑戰,也在臉書發表自己的體重影片,但是他發現,張廖萬堅竟然比他胖7公斤,他只有72公斤;黃國書表示,他不擔心會吃胖,若吃胖跑步就會瘦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