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控「查水表」害大港不唱 高市文化局:不便回應

大港開唱是否被查水表導致停辦,高市文化局稱不便回應。(記者黃佳琳翻攝)

大港開唱是否被查水表導致停辦,高市文化局稱不便回應。(記者黃佳琳翻攝)

2019/09/11 21:33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全台灣規模最大、以民間為主辦的音樂盛典─大港開唱宣布明年停辦,知情人士透過停辦的原因,除了團隊感受不到韓市府的支持外,更重要的原因是大港開唱團隊被查了11年的帳,對此,高市文化局晚間發出聲明回應此事,但對於「查水表」則不便回應。

高市文化局指出,「大港開唱音樂祭」明年停辦一事,文化局表示尊重,也深感遺憾。

首先感謝主辦單位自2006年來對高雄流行音樂的支持,大港開唱音樂祭11屆了,除了民間的策辦,市府也投入資源,即使新市府團隊上任後仍秉持扶植初衷,為推廣流行音樂產業,持續針對民間品牌投入補助經費及行政資源,對任何城市、團體來說,都不是一件簡單輕鬆的事。

然而大港開唱畢竟仍屬於民間品牌,合作多年後,本局對於主辦單位停辦的決定表示尊重,也深表遺憾。市府對於流行音樂的推動一直不遺餘力,明年又適逢「海洋文化與流行音樂中心」即將完工,期間的各種開幕表演與活動也皆已進入籌劃階段,各項軟硬體工作也都持續戮力進行中,期待各界能繼續支持流行音樂在高雄的發展,也期望大家給在流行音樂道路上努力的朋友更多的鼓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