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碧潭水中央有裝置藝術 中秋節來賞月看幾米!

模擬照,幾米創作的裝置藝術將在碧潭陪民眾過中秋節。(金中玉服務處提供)

模擬照,幾米創作的裝置藝術將在碧潭陪民眾過中秋節。(金中玉服務處提供)

2019/09/11 16:42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中秋節有好去處!新北市新店區公所與議員金中玉合作,將著名繪本畫家幾米的創作,透過地景裝置藝術,加上夜間燈光照明,融合在地水文特色與中秋節月圓人團圓主題,營造碧潭地方特色新景觀,展期自中秋連假第1天(9月13日)開始,為期60天。

金中玉說,碧潭為新北市重要觀光景點頗受國內外遊客喜愛,他爭取市府經費,攜手幾米畫家在碧潭打造地景裝置藝術,配合水域文藝與中秋佳節團圓氣氛,為碧潭添加了不同新風貌,繪有幾米創作的大型水面氣球,在夜間經燈光照射,更添浪漫情趣。

觀光旅遊局長張其強說,碧潭地景裝置藝術展期自中秋連假第1天(9月13日)開始,為期60天,希望透過藝術裝置品的環境營造,結合新店區在地特色展現地方活力及文化內涵,推廣在地觀光。

金中玉邀請民眾來碧潭觀光旅遊,除了走走碧潭吊橋,周邊還有人文歷史新店渡口、生態豐富和美山步道等特色風情,碧潭周邊大眾交通便利,搭乘捷運即可到達,大家可以呼朋引伴,趁著中秋連續假期,攜家帶眷一起同遊新店。

模擬照,幾米創作的裝置藝術將從中秋節起陪民眾過節。(金中玉服務處提供)

模擬照,幾米創作的裝置藝術將從中秋節起陪民眾過節。(金中玉服務處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