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幾里中秋別在社區烤肉!中和屈公病又新增一病例

防疫單位已封鎖進入國嶺步道入口,並籲請民眾中和節別在社區內烤肉。(記者翁聿煌攝)

防疫單位已封鎖進入國嶺步道入口,並籲請民眾中和節別在社區內烤肉。(記者翁聿煌攝)

2019/09/11 15:25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疾病管制署今天再公布新北市中和區又新增一起屈公病病例,使得中和區的屈公病例達5例,中和區公所提醒民眾,防疫人員除加強周邊環境消毒,居住於管制區周遭的內南、福南、頂南、外南、正南里民眾,於中秋節期間儘量不要在社區內公園及戶外烤肉、賞月,以免被病媒蚊叮咬染病。

根據防疫單位統計,目前染病的5位民眾,均居住於內南和福南里,而且曾於8月30日以前,前往國強嶺活動,研判病媒蚊應該是在國強嶺區域活動,因此區公所已封閉通往國強嶺的8條步道,並在出入口張貼告示,提醒民眾不要進入,否則可處30萬元罰款。

同時區公所與清潔隊也加強管制區內的消毒作業,並進入屈公病患者家中消毒,

再透過里鄰長,請社區民眾配合進行孳生源和積水容器清除,不要到空地及菜園活動。

由於今天又再證實當地新增第5例屈公病例,中和區公所十分重視,已透過里辦公室提醒民眾,防疫人員除加強周邊環境消毒,居住於管制區周遭的內南、福南、頂南、外南、正南等5個里民眾,於中秋節期間儘量不要在社區內公園及戶外烤肉、賞月,以免被病媒蚊叮咬染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