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義縣最大高職停招 協志工商校友震驚

協志工商今年還有600多名新生。(取自協志工商學校臉書粉絲專頁)

協志工商今年還有600多名新生。(取自協志工商學校臉書粉絲專頁)

2019/09/05 22:23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私立協志工商創校49年,目前學生仍有2000多人,是嘉義縣人數最多的高職,今天校方竟宣布將停招3年轉型,許多校友今天在網路紛紛留言「怎麼可能?」、「學校校車還好幾台」,對母校突傳停招,都相當震驚。

協志工商過去辦學績效不錯,過去學生人數超過5000多人,綜合高中升學還曾有多位學生考上台灣大學,今年招生人數更達600多人,較鄰近其他私校招生狀況佳,宣布停招震撼不少校友。

有校友說,學校雖然不是最好,但也不是後段,怎麼會搞成停招,也有校友說「好學校,怎麼這樣」,也有校友說「期待三年後全新的協志」。

也有鄰近私校老師說,協志工商辦學狀況不錯,但宣布停招後,勢必會有不少學生轉走,短期內可能對其他私校有所助益,但長期來看,私校轉型是勢在必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