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膨風有圖為證! 5家風場業者徵才40K起跳

5家風電綠能公司將在9月7日員林國小就業博覽會徵才,48個職缺4萬元薪水起跳。(記者張聰秋翻攝)

5家風電綠能公司將在9月7日員林國小就業博覽會徵才,48個職缺4萬元薪水起跳。(記者張聰秋翻攝)

2019/09/03 13:18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沒膨風!彰化縣政府將於本週六(9月7日)在員林國小舉辦今年第4場就業博覽會,40家廠商釋出1000多個工作機會,當中5家離岸風場開發商在首度設置的離岸風電徵才專區尋找人才,5家共釋出48個職缺,待遇4萬元起薪。

勞工處副處長何俊昇表示,去年也有單一風場外商參加博覽會徵才活動,這次,透過設在台灣的丹麥辦事處居中聯絡,召集5家風場開發商聯合徵才,因應5家徵才需求,勞工處首度開設專區,方便民眾投遞履歷。

何俊昇指出,5家廠商各是推動大彰化離岸風電計畫的沃旭能源公司,以及推動彰芳暨西島離岸風力發電計畫的Lautec Aps、伯威海事工程公司、德商汐威離岸電纜鋪設工程公司、哥本哈根風能開發公司,徵才職缺以沃旭最多共38個,其他4家公司預計徵才10個。

求職者最關心的薪資問題,由於之前開發商曾喊出保證6萬元薪水,這次,聯合徵才開出的薪水價碼備受關注,對此,何俊昇表示,6萬元是某家開發商提出要到歐洲受訓合格並獲得正式錄用,且以要到海上工作的運維人才為主,目前風場徵才薪水依照就業服務法規定,月薪超過4萬元,可寫面議。

徵才最多的沃旭能源公司,強調職缺待遇4萬元以上面議,該公司也在自家臉書公布職缺資訊,包含風場環安衛經理、專案協調經理、採購經理、電機保護系統專案經理、傳輸資產總監、建程工程專案經理、電力裝置及運轉工程專案經理、運維設備建造工程經理、訓練學習發展專員、彰化辦公室實習生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