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年只開1天「隱藏版」夜市! 超狂人龍空拍曝光

苗栗苑裡為公路上,每年農曆7月29日都會有一年一度的「鬼門關」夜市。(圖擷取自「苑裡掀海風」臉書粉絲專頁)

苗栗苑裡為公路上,每年農曆7月29日都會有一年一度的「鬼門關」夜市。(圖擷取自「苑裡掀海風」臉書粉絲專頁)

2019/08/30 14: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位於苗栗縣苑裡鎮的「鬼門關」夜市,每年就只有農曆7月29日「鬼門關」當天會營業。當天人潮堪比跨年,被稱為是「苑裡最熱鬧的一晚」。今年更有攝影公司空拍夜市盛況,現場人龍相當壯觀。

綜合媒體報導,苑裡火車站前為公路上的苑裡市場,每年鬼門關前都會舉辦普渡,也會有戲劇及歌舞表演,希望讓好兄弟們帶著滿足的心情離去。不料後來陸續吸引人潮及攤商到來,演變成一年一度的封街「隱藏版」夜市,人潮甚至更勝逢甲,業績也是一般夜市的2倍以上。

昨(29)日晚間恰逢鬼門關,為公路上人潮再現,苑裡在地團隊「苑裡掀海風」也PO出「天際空中攝影有限公司」空拍的夜市盛況,網友看到後紛紛表示「真的好壯觀」、「原來苑裡有這樣的盛事」、「好想回家,好久沒逛這一年一次的夜市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