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忻首次復工:重拾麥克風的感覺非常好

謝忻盛裝白色禮服出席,顯得緊張。(記者蔡淑媛攝)

謝忻盛裝白色禮服出席,顯得緊張。(記者蔡淑媛攝)

2019/08/24 18:48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我是謝忻,我拿麥克風」,阿翔、謝忻6月爆出當街激吻後,停工70多天,謝忻今晚在公益餐會主持做為復出之作,宣告重回舞台,與胡瓜等人共同擔任主持人,但離開舞台太久,採排及受訪都顯得緊張、不斷深呼吸,雖強做鎮定仍一度哽咽表示「重拾麥克風,感覺非常好,肯定自己重新站上舞台的感覺!」

原定這場十方啟能中心募款餐會,原定阿翔、謝忻,但爆出不倫戀後取消阿翔出席,謝忻單獨上陣,她今晚盛裝出席,穿著一身潔白禮服配上高跟鞋,身形顯得清瘦,表現也不如以往大鳴大放,反而顯得拘謹穩重。

謝忻上台時自我介紹「我是謝忻,我拿麥克風」,胡瓜說明餐會籌募過程,也鋪梗調侃說募餐會時「謝忻正在國外『進修』大家聽到謝忻要回來,就爆桌了!」讓謝忻聽了尷尬又好笑說「謝謝十方讓我重新拿起麥克風!」

謝忻會前受訪時說出停工這2個多月的心情轉折「從不平靜到慢慢沈澱」感謝周邊朋友,尤其能復出做首次表演,感激十方中心主任游月菊沒有拒絕她,接納她上台表演。

對於謝忻停工2個朋多月,沒有收入,傳出每個月仍要負擔10萬車貸、房貸,全靠當公務員的妹妹接濟,目前也沒有工作計畫,謝忻說「目前不會多想其他工作機會,有,我會很珍惜,沒有也沒關係,繼續學習。」

胡瓜也在旁幫腔說,謝忻停工期間,也有與她聯絡,對於首次復出表現,認為她在22日開完記者會後有放開心中大石,他也不斷為謝忻打氣「她在我心目沒有離開過、愛心活動都有她,我們不會讓她離開,希她在演藝圈繼續努力。」

胡瓜率領表演藝人在會前媒體聯訪,過程迴避提及阿翔,大部分時間都被胡瓜代答,當媒體準備要問阿翔相關問題,記者會突然中斷,謝忻被工作人員帶走。

十方公益餐會中,前市長胡志強也帶著夫人邵曉鈴出席支持,並上台幫忙義賣。

相關影音

胡瓜鋪梗調侃謝忻,讓謝忻好氣又好笑。(記者蔡淑媛攝)

胡瓜鋪梗調侃謝忻,讓謝忻好氣又好笑。(記者蔡淑媛攝)

謝忻首次登台復出主持,顯得有點緊張。(記者蔡淑媛攝)

謝忻首次登台復出主持,顯得有點緊張。(記者蔡淑媛攝)

謝忻盛裝白色禮服出席,顯得緊張,不斷深呼吸,保持鎮定。(記者蔡淑媛攝)

謝忻盛裝白色禮服出席,顯得緊張,不斷深呼吸,保持鎮定。(記者蔡淑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