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投便當店裝湯撈到「這個」 他驚喜PO網問機率:真的嚇到

網友po出在便當店免費例湯中撈出的雞腿。(圖擷自爆廢公社)

網友po出在便當店免費例湯中撈出的雞腿。(圖擷自爆廢公社)

2019/08/22 23: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燒臘與便當快餐店,常常會有免費的湯或飲料供有消費的人取用,有網友在網路po文表示,他在便當店裝熱湯時,竟然在湯鍋底部撈到一隻完整的雞腿,照片一出後許多網友跪求原po分享這家佛心的自助餐店名。

該網友今日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1張照片,可以從照片中看到湯鍋的底部有一隻完整的雞腿,看起來相當可口,原po在貼文中表示「請問在便當店自助例湯,撈到雞腿機率是多少?我真的嚇到」,並標註地點為北投區的石牌某間燒臘店。

網友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其實是沒拿好掉到地上,直接洗一洗再丟進湯裡當湯料」、「這運氣真的100分,每次去都沒料只剩清湯」、「傳說在自助餐的湯裡面撈到寶貝會衰三年」、「那是有人不小心掉進去的駕照啦」,也有網友表示「那湯應該是昨天剩菜的雜菜湯吧」、「邊角料跟前一天剩料拿去煮湯。」、「因為賣了兩天賣不掉,就丟下去煮,這樣就吃不出餿掉了」、「可能昨天沒賣完,剩下來當高湯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