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安濱海園區出現彩虹 民眾驚呼媽祖彩虹

大安濱海園區出現彩虹。(黃文彬提供)

大安濱海園區出現彩虹。(黃文彬提供)

2019/08/22 08:46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濱海彩虹好美!台中市連日陰雨,海邊遊客銳減,台中市府都發局長黃文彬昨日至海線各重大建設會勘,在大安媽祖文化園區發現一道美麗彩虹與建築相輝映,黃文彬欣喜拍下美照與朋友分享。

黃文彬指出,昨日至大安濱海文化園區,意外發現海岸線的天空出現雨後天晴的彩虹,趕緊用手機拍下美麗景致。

這道七彩弧線雖不夠鮮明,但與綠地藍天、巍峨建築相映,民眾指出,彩虹出現在在媽祖園區旁的天空,像是媽祖彩虹。市府觀旅局指出,大安濱海樂園近年各硬體設施陸續完成,成為海線熱門觀光景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