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父親送「轉大人」禮物 他嘆2年都沒開封...網友見照笑翻

網友po出父親送他的18歲生日禮物。(圖擷自爆廢公社)

網友po出父親送他的18歲生日禮物。(圖擷自爆廢公社)

2019/08/21 21: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些家長在子女成年時,會送一些禮物以示祝福,有網友在網路po文表示,在整理房間時意外找到父親送他的18歲生日禮物,讓他充滿感慨,便將禮物拍照po網,許多網友們看到照片後紛紛笑翻。

該網友昨日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1張原po手拿著某牌保險套的照片,他在貼文中哀怨表示,父親在自己18歲生日時送了1盒保險套,沒想到2年過去了卻連包裝都沒開封,讓他感到相當慚愧,便決定在禮拜五父親生日時,拿來當作氣球材料。

網友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爸爸的生日願望應該是希望你用掉」、「看有沒有過期,定期替換,因為隨時會派上用場的」、「放一個在錢包裡 聽說可以招財」、「體諒一下吧!他怕太早當啊公啦」、「爸爸是要跟你說,是時候出去闖闖了不能一直靠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