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消暑「冰」糖霜餅乾 不用冷氣就沁涼整個夏天!

除了冰以外也有其他夢幻的文字作品。(圖片由推特帳號asami_kamioka授權使用)

除了冰以外也有其他夢幻的文字作品。(圖片由推特帳號asami_kamioka授權使用)

2019/08/20 18:30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在最近的炎炎夏日中,光是看到「冰」字就感覺很消暑,這個「冰」糖霜餅乾看起來好像特別清涼呢。糖霜餅乾是由蛋白加糖粉製成的糖霜在餅乾上自由繪製而成的餅乾。「冰」這個作品的作者上岡麻美,是日本的一位點心繪本作家,平時會在推特上發布點心的製作過程。而最近特別以平淡無奇的文字為基底作為創作題材,施加相關的顏色與圖案,增添人們對於該文字的想像。像是「冰」這個作品,運用淺藍色與白色作為基底,添加上鮮豔紅色的櫻桃,看起來就如同刨冰一樣消暑。

除了糖霜餅乾以外,上岡麻美也有從事蛋糕等點心創作。這些點心的製作過程,真的挺療癒人心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