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應思聰來了!七夕化身白馬王子 林哲熹:最近開始學滑板

2019/08/07 22:03
演員林哲熹透露自己最近開始在學滑板。(記者魏瑾筠攝)

演員林哲熹透露自己最近開始在學滑板。(記者魏瑾筠攝)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演員林哲熹在《我們與惡的距離》中,飾演思覺失調症患者應思聰一角,表現亮眼,今天他穿上一襲白西裝,化身白馬王子,現身桃園電影節記者會。首次擔任影展代言人的林哲熹表示,很開心可以擔任桃園電影節的代言人,表明此次影展他最喜歡「給你最純的滑板人視界」單元,靦腆笑稱「因為自己最近開始學滑板」。

由桃園市文化基金會主辦的第6屆「2019桃園電影節」,今年以「戀曲2019」為主題,將於23日登場,今天舉辦「影展開跑暨台灣獎入圍名單公布記者會」,策展人鄭文堂與影展代言人林哲熹出席活動記者會。

鄭文堂介紹,今年是2019年,所以訂了一個主題叫戀曲2019,主要還是希望可以在電影中找到更多的愛情元素,今年有非常多的單元,有更多次文化參與電影節,他強調,桃園電影節之所以越來越有特色,也是因為有各種單元,各種多元的美。

演員林哲熹(右一)穿上一襲白西裝,化身白馬王子,現身桃園電影節記者會。(記者魏瑾筠攝)

演員林哲熹(右一)穿上一襲白西裝,化身白馬王子,現身桃園電影節記者會。(記者魏瑾筠攝)

「這是我第一次,所以我也是很興奮,」首次擔任影展代言人的林哲熹說,很開心能夠擔任桃園電影節代言人,表示非常喜歡這主題,並透露自己去年一直許願可以拍愛情電影。

林哲熹說,這次有很多很棒的單元可以推薦給大家,包括大師講座等,而他最期待的就是滑板單元,因為可以在戶外一起看電影,又有滑板人表演,笑說我最近剛好開始玩滑板,所以對這部分特別的期待。

桃園市文化基金會介紹,「2019桃園電影節」除了競賽作品,共有8大單元,70部優秀電影作品,23日到9月1日進行為期10天的影展活動,將相關電影在中壢SBC星橋國際影城、桃園in89統領影城及國賓影城@八德廣豐新天地三個戲院輪番上映,相關片單及周邊活動可至桃園電影節官網或臉書粉絲頁查詢。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