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玩具畫板神作! 別人拿筆畫 他用兩顆鈕搞定

Kevin Davis的作品「睡美人的城堡」。(EtchArtist 授權)

Kevin Davis的作品「睡美人的城堡」。(EtchArtist 授權)

2019/08/07 19:30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大家小時候有玩過神奇畫板嗎?這個玩具只用左右兩個旋鈕,就能控制螢幕下的筆針作畫,甩一甩畫板,螢幕上的畫面就會恢復原狀,操作十分簡單,但藝術家Kevin Davis卻用這個本來是給小孩玩的玩具,畫出一幅幅讓人讚嘆的作品。

Kevin Davis在1995年開始用神奇畫板創作,他畫出第一個作品就是當年上映的電影《玩具總動員》中的胡迪,超過二十年的創作生涯,不斷精進在神奇畫板上的作畫技巧,而且他還找出保存畫作的方法,只要拆開畫板,倒出裡頭的磁粉,畫作就能保存下來。

由於神奇畫板並沒有橡皮擦的功能,如果畫錯了,就需要合理的辦法掩蓋,如果掩蓋不了,就得整幅重畫了,因此用神奇畫板作畫不但是展現創意,更是一場專注力的考驗。

▼Kevin Davis畫胡迪

Kevin Davis 2019年重繪的胡迪。(EtchArtist 授權)

Kevin Davis 2019年重繪的胡迪。(EtchArtist 授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