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卦山最美的七夕! 天空步道幸福鵲橋大爆滿

彰化市天空步道變身為幸福鵲橋。(取自林世賢臉書)

彰化市天空步道變身為幸福鵲橋。(取自林世賢臉書)

2019/08/04 21:05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八卦山有辦活動嗎?怎麼到處都塞車?彰化市民昨天路過八卦山下,差點以為看錯了,滿滿都是人潮,還出動警察來指揮交通,原來是天空步道幸福鵲橋吸引大批人潮上八卦山。

彰化市長林世賢表示,八卦山連日來湧現人潮,昨晚大塞車,預計今晚也會塞車,感謝彰化分局昨天出動警力指揮交通,即日起每天傍晚4點到晚上10點,在卦山路沿線、公園路237巷都將實施交通管制。

林世賢強調,天空步道幸福鵲橋已經延長至8月31日,民眾可以有充裕的時間來欣賞銀河光雕,利用夏夜涼風,來欣賞燈光點點的天空步道,有著另外一番的浪漫風情。

彰化警分局表示,由於天空步道夜間燈光秀,吸引大批人潮要上八卦山,因此,即日起到8月31日,每天都會視交通狀況進行交管,八卦山風景區實施單向通車,建議民眾由卦山路、東民街上山,下山從卦山路、公園路,但對住戶或是居民,都不進行管制。

不過,許多彰化人也說,天空步道幸福鵲橋能夠在農曆7月還創造高人氣,也算是一大突破,尤其是天空步道本來就是老少咸宜的步道,夏夜加上燈光點點,天空步道又重現當初啟用時的滿滿人潮,希望天空步道能夠持續有點燈計畫,才不會燈一熄,又要養蚊子了。

彰化市天空步道變身為幸福鵲橋,點亮彰化夜空。(取自林世賢臉書)

彰化市天空步道變身為幸福鵲橋,點亮彰化夜空。(取自林世賢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