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騎士危險貼大車躲太陽 司機調皮廣播:遮蔭一次收50

原po拍下躲在自己車右後方的機車騎士。(圖擷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原po拍下躲在自己車右後方的機車騎士。(圖擷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2019/08/03 00: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炎炎夏日,騎車在街上就像是在烤箱一樣,讓人感到炎熱難耐,許多機車族在停等紅綠燈時會找尋陰影或遮蔽物圖個暫時的清涼,但這行為其實非常危險很容易造成意外的發生,有開大車的網友在網路po文表示,有名機車騎士在等紅燈時躲在他車的側邊,他打開麥克風說遮蔭要收費,騎士便直接騎走了,網友看到貼文後大讚原po的行為讓三寶免於事故。

該網友今日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po出1張照片,可以從照片中的後照鏡看到一台銀灰的機車躲在原po駕駛的大車右後方,該機車騎士全身包得緊緊的,看起來很怕曬,為了怕發生意外導致悲劇發生,原po用外擴麥克風對騎士說「遮蔭一次收50」,結果騎士聽到後馬上騎走。

網友們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幾乎都是女生會這樣,不怕死!」、「雖然很壞,可對這種不怕死的剛剛好」、「遮陰一次50,觀落陰一次免費」、「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死角...真是不知怕!司機大哥還好有注意...幽默驅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