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門回來床上多了6隻貓寶寶 網友直呼好療癒

原po拍下出門回來時床上被幼貓佔據的照片。(圖擷自爆廢公社)

原po拍下出門回來時床上被幼貓佔據的照片。(圖擷自爆廢公社)

2019/07/31 19: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些有愛心的網友會照顧流浪動物,讓牠們在外面能免於飢餓,有網友在網路po文表示,他常照顧的1隻野貓生小孩了,結果有天出門忘了關房間門,一回來看到6隻幼貓躺在他的床鋪上,讓他感到非常傻眼,網友看到後也笑說原po已經被皇上欽點收編了。

該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1張照片,可以從照片中看到粉紅色的床單上有5隻奶貓群聚在床鋪的中央,看起來相當療癒,原po在貼文中表示「養在戶外的野貓生小寶寶了,下午出門忘記關房間門回來傻眼...也太舒適了吧!」,原po也在留言處表示有1隻幼貓躲在旁邊,所以總共有6隻幼貓。

網友看見貼文後紛紛留言「喵媽:找了個好貓奴,不錯不錯」、「這個主人被強制收編了」、「原來是月子中心啊」、「朕恩准你的臥鋪讓我育兒」、「恭喜你被貓皇欽點了」、「貓來蓋大厝,你要發大財了恭喜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