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扯! 羅東樟仔園文化園區掛滿「黃金堆」 遊客超震撼

宜蘭縣羅東鎮樟仔園文化園區放置狗便清潔袋的架子,被掛滿疑似裝有狗大便的塑膠袋,讓遊客直呼震撼。(圖擷取自宜蘭知識+)

宜蘭縣羅東鎮樟仔園文化園區放置狗便清潔袋的架子,被掛滿疑似裝有狗大便的塑膠袋,讓遊客直呼震撼。(圖擷取自宜蘭知識+)

2019/07/28 22:32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宜蘭縣羅東鎮樟仔園文化園區放置狗便清潔袋的架子,竟被吊掛一袋袋疑似裝有狗大便塑膠袋,遊客形容這些「黃金堆」,讓人震撼,只想趕快離開。

羅東鎮公所管理的樟仔園文化園區,上週完成驗收後,拆除四周圍籬,目前尚未啟用,這兩天假日吸引不少遊客造訪,鎮公所配合推行「遛狗不留便,隨手清大便」,在園區設置架子,日後提供塑膠袋供狗主人使用。

不料,有些飼主遛狗時,把寵物排泄物裝進袋子,吊在狗便清潔袋架上,架子旁邊就是溜滑梯,帶小孩去玩的遊客,見到眼前景象,感到相當噁心。

網友以「我的老天鵝呀」為題,在地方臉書社團「宜蘭知識+」PO文,直指樟樹公園(樟仔園文化園區)重新開張,但看到溜滑梯旁這一堆,他以為那是提供袋子,讓飼主裝回家丟,還是真的就是收集黃金(狗大便),被「黃金堆」震撼到,只想快走。

鄉民留言回應,「也太多了吧」、「誇張!太沒功德心了」、「那是提供袋子的地方,不是掛大便的地方」、「現在垃圾都不落地,何況是大便」。

羅東鎮公所說,會派員清理,並加強宣導,呼籲大家發揮公德心,共同維護園區環境清潔。

放置狗大便的木架,旁邊就是溜滑梯。(圖擷取宜蘭知識+)

放置狗大便的木架,旁邊就是溜滑梯。(圖擷取宜蘭知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