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限時20天美景!台灣最北端「燈塔懸日」 他用相機全紀錄!

每年只有20多天能看見「燈塔懸日」的奇景,從7月26日到8月20日可以看到燈塔、懸日連成一線,攝影老師張隆也把這一切美景紀錄下來。(圖片由張隆提供)

每年只有20多天能看見「燈塔懸日」的奇景,從7月26日到8月20日可以看到燈塔、懸日連成一線,攝影老師張隆也把這一切美景紀錄下來。(圖片由張隆提供)

2019/07/28 21: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不少民眾喜歡到海邊看夕陽,見到微紅的夕陽掛在天邊,是讓許多情侶趨之若鶩的浪漫景色,而位於台灣最北端的「富貴角燈塔」,每年只有20多天能看見「燈塔懸日」的奇景,從7月26日到8月20日可以看到燈塔、懸日連成一線,攝影老師張隆也把這一切美景紀錄下來。

張隆在臉書上PO出難得一見的「燈塔懸日」照片,吸引許多網友觀賞,大呼「實在太美」,張隆和許多攝影同好一起來到位於新北市石門區的石門國小旁,用手中的相機記錄著僅維持不到一個月的極致美景,也用臉書直播跟不能到現場的網友分享「燈塔懸日」的過程。

張隆表示,因為太陽落下時角度的關係,一年只有20幾天可以拍到燈塔懸日,因為拍攝者跟太陽成一直線的角度會在海面上,除非站到海上去,不然過了這段時間是拍不到的,目前的角度恰巧在陸地上,人、塔和太陽剛好排成一直線,所以只有少少時間能捕捉如此美景,而夕陽落下的時間也會慢慢一天一天提早。

張隆手機直播「燈塔懸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