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狂! 超商竟出現日本知名景點 網友暴動想朝聖

這個雷門看起來與本尊幾乎一樣,讓人不禁佩服創作者的技術與熱誠。(圖擷自爆廢公社)

這個雷門看起來與本尊幾乎一樣,讓人不禁佩服創作者的技術與熱誠。(圖擷自爆廢公社)

2019/07/26 23: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有某間連鎖超商店員發揮創意,做了日本知名女鬼「貞子」裝飾,「驚」豔不少人;現在有另一間連鎖超商不干示弱,以鋁箔包飲料堆疊出日本東京知名景點,讓人不禁驚嘆創作者驚人的創意與技巧。

有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3張照片,從中看到作者以各色的鋁箔包推疊,紅色的鋁箔包就像樑柱,綠色則是雷門的圍欄,中間則有大的燈籠寫著「雷門」,看起來就與東京知名景點淺草寺的雷門非常相似,原po在貼文中說,「強者我朋友,好~~~大的一個雷門,這應該是台灣便利商店裡面最大的雷門了」,原po也提及,地點是7-11在新北市的永和門市。

網友們看到貼文紛紛想前去朝聖,留言「好帥喔~~我要去朝聖一下」、「在哪裡,我要去打卡拍照」、「被超商耽誤的樂高工程師」、「收下我的膝蓋」。

看起來非常的氣勢磅礡。(圖擷自爆廢公社)

看起來非常的氣勢磅礡。(圖擷自爆廢公社)

位在淺草寺的雷門本尊。(圖擷自Google Map)

位在淺草寺的雷門本尊。(圖擷自Google Ma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