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捷3天內遭2網友恐嚇隨機殺人 捷運族:考慮換交通工具

北捷連續遭恐嚇隨機殺人,民眾坦言感到擔心。(資料照)

北捷連續遭恐嚇隨機殺人,民眾坦言感到擔心。(資料照)

2019/07/23 20:20

〔記者林家宇/台北報導〕3天內有2位網友預告在捷運站隨機殺人!捷運族坦言,聽到消息多少感到擔心,影響搭乘意願。台北捷運公司強調,行控中心接獲消息後,會立即通報全線加強注意異常人事時地物,同時提醒旅客注意身旁情況,不要專注滑手機,確保自身安全。

一名17歲廖姓女高職生21日晚間於臉書發文,預告「今晚7點內湖捷運站出口一準備殺人」,隔日在桃園遭警方逮捕;沒想到今日又有署名「ruijiangli」的網友,在新聞媒體的社群網站上留言,「我今天要在板南線(西門站)隨機殺人啦!」

北捷3天內2度遭人恐嚇隨機殺人,有捷運族坦言感到擔心,若正好需要搭捷運,會考慮改坐計程車或其它運輸工具移動;另有民眾說,雖然知道很多酸民只會在網路上放話,但搭車時仍會提高警覺,在車廂內看到舉止可疑的人也會離遠。

北捷公司表示,接獲相關訊息後,行控中心會立即通報全線加強注意異常人事時地物,同時配合警方偵辦。

北捷提醒,旅客若見任何異常情形,在列車上可透過通話器通知司機員或行控中心,或於車站時通知站務人員,另也呼籲民眾應特別注意周遭狀況,不要專注滑手機,確保自身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