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佳龍貼Q版公仔示範「路口慢看停」 稱讚葉昭甫跳得不錯

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在臉書貼文宣傳慢看停的理念,還稱讚葉昭甫跳得不錯(記者蘇金鳳翻攝)

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在臉書貼文宣傳慢看停的理念,還稱讚葉昭甫跳得不錯(記者蘇金鳳翻攝)

2019/07/20 23:42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中市交通宣導短片遭批,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在臉書上持續宣傳「路口慢看停」宣傳影片,還貼上Q版龍龍示範圖片,竟稱讚「(台中市交通局長)葉昭甫局長其實跳得很不錯」 ,網友則紛留言「龍龍示範可愛多了」,「這是Q版龍龍?....好可愛喔...」

日前台中市宣傳「路口慢看停」宣傳短片,交通局長葉昭甫親自下海示範跳「路口慢看停」,但慘遭批太陽春。

今天交通部長林佳龍在臉書持續宣傳「路口慢看停」宣傳影片,還問民眾「你/妳也記住了嗎?」

林佳龍說。最近很多地方政府,為了響應交通部「路口慢看停」系列宣傳,發揮自己的創意重新詮釋舞蹈,讓「路口慢看停」知名度大增。身為交通部長,佳龍非常感謝大家的努力。

不過隨著影片爆紅,也引來很多網友好奇,什麼是「路口慢看停」呢?就請讓佳龍工商服務一下。

林佳龍說,交通部提出「路口慢看停」口訣,希望大家行經路口時,都可以減速「慢」行,擺頭左右查「看」,若遇到斑馬線上的行人時,「停」車禮讓先行,一起守護行人的安全。

交通部也以此口訣,創作簡單洗腦的歌曲,搭上輕快的舞步,希望讓所有國人都能牢牢記住「路口慢看停」,現在我們也隆重推出舞步教學,歡迎大家一起幫忙推廣。

最後林佳龍話峰一轉,竟稱讚「葉昭甫局長其實跳得很不錯」。

林佳龍還在臉書貼上三個林佳龍公仔,擺出「慢看停」的動作,有網友說「這是Q版龍龍?....好可愛喔...」「Q版的佳龍部長」「 龍龍示範可愛多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