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沙鹿暖警搶救遭撞小黃狗 一句「不能睡」網友大呼催淚

員警一邊留意小黃狗的心跳,一邊心急的說「啊啊啊快睡著了,不要睡,不能睡不能睡,撐一下」。(圖翻攝自臉書)

員警一邊留意小黃狗的心跳,一邊心急的說「啊啊啊快睡著了,不要睡,不能睡不能睡,撐一下」。(圖翻攝自臉書)

2019/07/20 09: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警察平常工作在於維護社會秩序,保障民眾安全,這次則有不一樣的任務,台中沙鹿員警接獲流浪狗遭撞報案,急忙到場搶救,一句對命危流浪狗發自內心的呼喊「不能睡」,讓網友大呼催淚。

臉書粉絲頁「TCPB 局長室」昨日po出影片,「這是一次全然不同的搶救任務;面前因車禍而奄奄一息的小黃狗,是最讓人心疼的一幕」,沙鹿所兩名員警在巡邏途中遇到民眾報案,有流浪狗遭撞吐血命危,在等不到救援隊的情況下,員警趕忙向附近店家借紙箱,與民眾合力將小黃狗放入紙箱。

過程中員警一邊留意小黃狗的心跳,一邊心急的說「啊啊啊快睡著了,不要睡,不能睡不能睡,撐一下」。隨後送往轄區的動物醫院,幸虧在動物醫院的治療下,小黃狗已經逐漸康復,並由台中市動保處收容照顧。

這則影片達到12萬次觀看,網友紛紛表示「感恩波麗士大人救了一條寶貴生命」、「一句不要睡~好催淚」、「好感動,不管人或動物,都是生命」。但也有網友擔心「我肯定警察的愛心、辛苦,但如果什麼救護工作都要找警察,那警察真的會累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