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景第一排罰單五萬起!」 海巡署創意P圖嚇阻網友

海巡署長室po出的創意p圖。(圖擷自臉書 海巡署長室)

海巡署長室po出的創意p圖。(圖擷自臉書 海巡署長室)

2019/07/17 19: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輕颱丹娜絲正來勢洶洶地逼近台灣,氣象局已於今日上午11點30分發布陸上颱風警報,有些白目民眾喜歡在颱風接近時至海邊觀浪,臉書粉絲專頁「海巡署長室」今日中午po出1則聳動的貼文,提醒民眾颱風天請待在家裡避難,不要到海邊觀浪,以免生命受到威脅,還要吃上昂貴的罰款。

該粉專上傳了1張創意p圖,將輕颱丹娜絲化為兇猛的女鬼,張牙舞爪地撲向正在觀浪的民眾,圖片上方有著聳動的標語「海景第一排,不歡迎欣賞,海巡提醒,罰單五萬起」,下方則有大大的「丹娜絲」、以紅字寫著「趕快回家囉,7月17,警報發布,入侵全台」,整張圖看起來就好像是恐怖鬼片的電影海報一樣。

該粉專在貼文中表示「在颱風準備肆虐之際,卻有許多民眾選擇到海邊從事觀浪等行為,這一直是海巡最不願見到的狀況,一陣陣可怕的巨浪,隨時都能要人性命;截至目前為止,我們已在海邊勸離了『1127』人!」,並提醒民眾記得儲備3天份的食物與隨時關心颱風最新動態。

網友們看到照片中的女鬼雖然被嚇了一跳,但仍大讚「好有創意啊」、「這個小編很可以!很高興看到政府換種方式溝通了」、「很有創意 但海報有點可怕」、「請民眾自動遠離海邊,免得海巡弟兄疲於奔命,加重勤務,將心比心,不要自添麻煩!」、「有創意,我看到都不敢去海邊了」、「很有警惕作用,也有創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