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下重本!駕訓班全用BMW? 網友笑:想再考一次

有間駕訓班就下了重本,把全部的道路考照訓練車換成了BMW教練車,讓網友大喊「好想再考一次!」(圖片擷取自臉書粉專「太子重車出租」)

有間駕訓班就下了重本,把全部的道路考照訓練車換成了BMW教練車,讓網友大喊「好想再考一次!」(圖片擷取自臉書粉專「太子重車出租」)

2019/07/15 21: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駕訓班收費上下限6月起從原本的8000元至1萬3500元調整為1萬元起跳,若駕訓班投入更多成本提升服務品質,最高可收費1萬6000元,有間駕訓班就把全部的道路考照教練車換成了BMW;不少網友驚呼「下重本」,大喊「好想再考一次!」

桃園中壢一間駕訓班今在臉書粉專分享一則消息,指稱將把所有的道路考照訓練車換成BMW 1系列的「E87」車款,還強調收費和過去一樣「不漲價」,他們也強調全部的車子都有保險,萬一發生意外「不會讓學生負擔到一塊錢」。

許多網友看了超羨慕,紛紛留言表示「好重本」、「再報名一次!」、「太早考了,再回去重訓不知到有沒便宜很多很多啊!」、「用Bmw一系列該重考了」、「我要重新報名駕訓班」、「撞到直接買下,考完駕照剛好有一台BMW」。

但也有網友提出質疑「感覺怪怪的」,留言表示「呵,比三台vios新車還便宜,噱頭十足」、「以BMW的車溫加上台灣夏天氣溫,然後駕訓班的走走停停模式方向機又要隨時左右打到底,這....恐怕很快就...」,還有人指出,從車牌看得出來,這些車其實都是中古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