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潘恒旭稱20萬韓粉遊高雄消費20億 數字曝光狠打臉!

韓國瑜取消7月6日競選造勢,改為「高雄觀光日」,高市府也安排快閃會韓粉,韓一現身就被韓粉簇擁。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聲稱,這次20萬韓粉來高雄觀光至少能帶來20億元收益。(資料照)

韓國瑜取消7月6日競選造勢,改為「高雄觀光日」,高市府也安排快閃會韓粉,韓一現身就被韓粉簇擁。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聲稱,這次20萬韓粉來高雄觀光至少能帶來20億元收益。(資料照)

2019/07/09 00: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號召韓粉上週末(6、7日)至高雄觀光,觀光局長潘恒旭更發豪語說,來高雄觀光的韓粉有20萬人,至少有20億元的觀光收入。但根據交通部觀光局3月份的數字,高雄飯店房間數量大約只有4100間,若要入住20萬名韓粉、4人一間房,也要5萬間房才夠。

據《ETtoday》報導,潘恒旭受訪時指出,最少有20萬名韓粉在6日前來高雄,部分人士5日晚間就下榻高雄「星級飯店」,有3間飯店均達到100%住房率,推算20萬韓粉每人平均在高雄花費2500元至3000元,2天可能創下20億元的觀光收益。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以捷運運量來看,6日這個週末,的確比上一週多了15%的載客量,但以高雄所有飯店的總房間數來說,是不太可能容納20萬名韓粉。以交通部觀光局3月份公布的數據,高市的飯店房間數量,大約是4100間,如果有20名韓粉、4人一間房來計算,大概需要5萬間房,需求與供應就差了12倍。

「這些是騙不了人的。」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鄭孟洳更指出,岡山之眼等知名景點,算門票就能知道遊客來了多少;另外,時代力量議員黃捷則說,潘恒旭誇口帶來20億元商機,喊出這些金額被外界質疑,原來是把機票也算進去,把非高雄在地消費也算進去,「都是在誤導大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