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地下停車場你不要我要 斗六雲林溪水岸公園有機會

斗六雲林溪水岸公園興建地下停車場,縣府、公所及地方都支持。(記者詹士弘翻攝)

斗六雲林溪水岸公園興建地下停車場,縣府、公所及地方都支持。(記者詹士弘翻攝)

2019/07/03 10:03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斗六選址興建地下停車場,已獲中央核定補助2億8500萬元經費興建的民生南路公園停車場,因地方反對聲浪大而卡關,唯幾百公尺外的社口里主動爭取在斗六雲林溪水岸公園設地下停車場。斗六市長林聖爵表示,在里民支持下,公所會以最快速度報計畫爭取納入前瞻計畫,縣府工務處長汪令堯也表示,會全力支持。

斗六市長林聖爵表示,公所以民意為依歸,民意表態支持在雲林溪水岸公園蓋地下停車場,公所會全力支持,他會以最快的速度提出相關計畫,申請前瞻計畫預算補助推動建設;至於民生南路公園地下停車場,雖然已經核定經費,但居民反對,他也會不贊成。

汪令堯表示,社口里民對地下停車場有需求,他會配合積極爭取;民生南路公園地下停車場案有雜音,他會繼續與在地居民溝通,爭取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