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惜成本加中藥?知名連鎖滷味店被吃到完整「地龍」

正妹買知名滷味店的餐點,沒想到吃到完整蚯蚓。(圖擷取自臉書社團「愛.新莊」)

正妹買知名滷味店的餐點,沒想到吃到完整蚯蚓。(圖擷取自臉書社團「愛.新莊」)

2019/07/02 00: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名已婚正妹今(1)日買滷味外帶回家當晚餐,打開蓋子先吃了1口金針菇,接著從碗中拉出1條黑黑軟軟的物體,原以為是木耳,仔細端倪才發現竟是1條蚯蚓!照片曝光令網友超訝異,直呼「加『地龍』中藥成本高」。

已婚正妹將事件與照片貼入臉書社團「愛.新莊」,她在貼文中寫道:「我剛剛去新莊夜市買『XXX腸旺鴨血』,才剛打開蓋子,吃了一口金針菇,下1秒看掉黑黑的一條,一開始我以為是木耳,拿給我老公細看,是一條蚯蚓耶」,她將蚯蚓夾起拍照存證,能看見該物體的確有環節動物的外表特徵。

已婚正妹對此指出:「天呀......好想吐,有打電話告知店家,(對方)請我回去換一鍋給我,但我怎麼敢再吃呢......怕怕的。」

網友們知悉此事後,均感到相當訝異,相繼留言提到「不用擔心,蚯蚓也是中藥的一種」、「冬蟲夏草」、「太噁心了吧」、「隱藏版美食,補喔」、「超噁心,誰還敢去吃啊!」、「常常吃欸,不敢吃了」、「蚯蚓:乾~我躲這麼好,居然還是被發現了」。

店家得知此事後,答應客人更換一碗給她,但正妹直呼不敢再吃。(圖擷取自臉書社團「愛.新莊」)

店家得知此事後,答應客人更換一碗給她,但正妹直呼不敢再吃。(圖擷取自臉書社團「愛.新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