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在家接到他的拜票電話 女大生嚇瘋秒掛找媽媽求救!

國民黨初選參選人之一的高雄市長韓國瑜。(記者張忠義攝)

國民黨初選參選人之一的高雄市長韓國瑜。(記者張忠義攝)

2019/06/30 22: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女大生日前在家接到一通陌生電話,甫接起就馬上掛掉,接著驚魂未定的跑到媽媽身邊「求救」,母親也緊張的問起電話內容到底是什麼,沒想到女大生的回答讓網友笑翻,也紛紛表示自己有接過類似電話。

近日國民黨黨內初選激烈,各參選人也都積極打拜票電話爭取選民支持,一名女大生就在匿名論壇Dcard上表示,昨天下午在家接起一通電話後,原PO馬上掛掉,接著馬上向旁邊的媽媽說:「媽!好恐怖...接到恐怖的奇怪電話」媽媽聽到女兒的「求救」以後,一臉緊張樣的問女兒:「打來說什麼?」原PO這才回答「妳好,我是高雄市市長韓國瑜...」。

網友紛紛表示「真的很可怕...」、「請轉靈異版,謝謝」、「前天也有接到 好心情瞬間毀滅」、「昨天也有接到!結果不小心直覺一句髒話直接掛掉哈哈哈」、「我前天也有接到!接起來一聽到他聲音秒掛加簡潔有力的髒話,我媽還以為我接到恐嚇電話...剛好那天心情已經夠不爽了,還接到韓國瑜的電話...」

女大生在Dcard上表示自己昨天接到一通恐怖電話,原來是韓國瑜的拜票電話。(圖擷取自Dcard)

女大生在Dcard上表示自己昨天接到一通恐怖電話,原來是韓國瑜的拜票電話。(圖擷取自Dcar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