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長榮空服罷工12天 累計取消1091架次

長榮航空空服員於20日啟動罷工,至今創下多項史上之最,也帶給長榮航空不小的打擊。(資料照)

長榮航空空服員於20日啟動罷工,至今創下多項史上之最,也帶給長榮航空不小的打擊。(資料照)

2019/07/02 12:10

首次上稿 6/29 16:09
更新時間 7/2 12: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長榮航空空服員於6月20日下午4時啟動罷工,至今歷時13天,創下台灣航空業史上歷時最長、最多空服員參與、影響航班及旅客數最多的一次罷工行動,也帶給長榮航空公司不小的打擊。

據本報報導,自6月20日至7月1日,長榮航空已取消出入境合計1091架次,影響超過十多萬名旅客,長榮航空公司累計營收損失逾22.2億元。

另根據長榮航空資訊,7月1日當天,原訂飛航182架次,已取消70架次,影響旅客1萬1993人次,航班執行率恢復達6成以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